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六进宫”!黄陵男子刚出牢门因盗窃再次被警方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0-17 19:33:26
[摘要]10月14日,刚刚刑满释放的32岁陕西黄陵县小伙朱某就因涉嫌盗窃被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从监狱门口抓获。

5da845460b953.jpg

10月14日,刚刚刑满释放的32岁陕西黄陵县小伙朱某就因涉嫌盗窃被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从监狱门口抓获。

  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2017年7月25日凌晨,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撬盗商店案件。犯罪嫌疑人利用凌晨商店内无人之机,将受害商店的卷闸门撬开,盗走商店内物品价值15000余元。作案后,犯罪嫌疑人立即逃离现场,案件一直未破。围绕案件,阎良派出所民警一直没有放松侦破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商店 警方

上一篇:【央视快评】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篇:宁夏15岁学生离家出走 在咸阳火车站转乘时被民警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