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摩的司机骑着自己的车 看别人车未上锁又“心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0-17 19:50:38
[摘要]厍某斌是一名摩的司机,在地铁口拉座挣钱,在10月12日下午时分,因当时看到路边的电动车未上锁便“心动”,车子占为己有时,注定会失去自由。

5da84e5072619.jpg

一时贪念起,追悔又莫及。

  厍某斌是一名摩的司机,在地铁口拉座挣钱,在10月12日下午时分,因当时看到路边的电动车未上锁便“心动”,车子占为己有时,注定会失去自由。

  当日下午4时17分,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辖区明珠家居南侧祥育农贸市场内一辆电动车被盗。报案人是一家饮品店的老板,他说自己的电动车就放在店门口,一转身车子就不见了。案发后,大明宫派出所便衣中队迅速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发现偷走饮品店老板电动车的是一名男子,经过民警对视频的延伸追踪,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偷车的男子在偷车前就曾来此,且骑着一辆摩托车载了一名女性到此地,随后他自己的摩托车不见了,监控中显示男子步行前来,左右张望后迅速将饮品店门口未上锁的电动车骑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摩的 司机 电动车

上一篇:同一条路翻译却不同 “丈八东路”英文到底该咋翻译? 下一篇:现实版“农夫与蛇”!网吧收留“可怜娃” 不料手机电动车被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