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现实版“农夫与蛇”!网吧收留“可怜娃” 不料手机电动车被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0-17 20:11:58
[摘要]小李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看对方可怜,好心收留想着是行善事,却不曾想,收留来的人偷走手机偷走电动车。

5da858d400f8e (1).jpg

小李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看对方可怜,好心收留想着是行善事,却不曾想,收留来的人偷走手机偷走电动车。

  10月16日上午8时28分,在西安城北肖家村为别人打理烧烤店的小李拨打110报警,原因是他的电动车被盗了,他同事的手机也被盗了。对于小李来讲,这个警他是不愿报的,可是没办法,他好心对待的一个孩子,反过来偷他东西。

  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民警接到小李的报警后,了解得知,小李已经知道是谁将他和同事的东西偷走的。办案民警介绍,早在10月14日,小李和同事小韦一起到附近的一家网吧上网,进到网吧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一个小伙玩手机,小李询问后得知对方姓王,21岁,从临潼来西安,还没找到工作,也没住处。

  小李觉得小伙可怜,便问他想不想到到烧烤店上班,管吃管住还有钱挣,小伙答应了。当晚,小李便将小伙带回烧烤店的宿舍。10月15日,小伙便跟着小李在烧烤店上班,晚上,小伙和他们一起回到宿舍睡觉,但到16日早上,小李起床发现小伙不见了,一起不见的还有同事小韦的手机和他停在外面的一辆电动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吧 盗窃 手机

上一篇:西安摩的司机骑着自己的车 看别人车未上锁又“心动” 下一篇:西安一健身房突然关门 曾承诺3个月内退费未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