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县域工业集中区上半年营收同比增6.16%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强 2019-10-18 07:05:55
[摘要]10月16日,全省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眉县召开,副省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据了解,到2018年底,全省198个重点建设县域工业集中区入住法人企业10061户,实现营业收入11991.73亿元,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资2575.56亿元。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10月16日,全省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眉县召开,副省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到2018年底,全省198个重点建设县域工业集中区入住法人企业10061户,实现营业收入11991.73亿元,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资2575.56亿元。今年上半年,县域工业集中区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16%。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重点建设和省级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先进单位;宝鸡市、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等部分先进单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参会代表观摩眉县、扶风县工业集中区。

  赵刚指出,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工业稳增长、发展中小企业和壮大县域经济的战略部署;推进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要结合各地的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和修订园区总体规划,制定发展目标,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要突出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继续加大公共设施投入力度,落实优惠政策,推动工作创新;要多措并举解决好当前县域工业集中区发展存在的土地、资金以及人才等瓶颈问题;要强化考核问责,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创新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全省县域工业集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县域工业 营收 同比增长

上一篇:勉县女子就餐时上落万元玉佩被同餐厅男子捡走 对方拒绝归还 下一篇:咸阳渭城区一公交站停放状态的公交车突然滑动 司机被轧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