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杨凌示范区一学校副校长“安排学生务工” 骗百万元被刑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汶威承 2019-10-18 07:06:37
[摘要]10月16日,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历时20小时,破获一起涉案价值达100万元的诈骗案,抓获嫌疑人1人。民警从董某社会关系入手,通过大量研判,发现其可能乘坐飞机潜逃,杨凌警方请求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刑警支队协助开展工作。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汶威承)10月16日,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历时20小时,破获一起涉案价值达100万元的诈骗案,抓获嫌疑人1人。

  10月14日,犯罪嫌疑人董某(男,30岁,甘肃省徽县人,系某校副校长),以杨凌辖区某学校可以安排学生实习务工为由,利用职务之便以学校名义与受害人石某华所在的浙江某公司签订了短期实习用工协议。董某为进一步骗取石某华信任,带领石某华来到所在学校参观,谎称教室上课的学生就是合同中的务工人员,并将自己个人账户提供给石某华,随后石某华将100万元合同款通过转账汇入董某账户。

  10月15日晚,石某华再次联系董某未果,联系到该校方主要领导了解情况,被告知学校近期并没有安排学生实习务工一事时才知道自己被骗,立即向杨凌公安报警。

  民警从董某社会关系入手,通过大量研判,发现其可能乘坐飞机潜逃,杨凌警方请求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刑警支队协助开展工作。10月16日17时许,已登机准备潜逃的董某被抓。董某对诈骗石某10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民警 副校长

上一篇:咸阳一夜市摊每摊被收5000元“订制环保餐车” 环卫所:第三方收钱 下一篇: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昨开幕 市民体验“开飞机”大呼过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