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2019西安航展展现通用航空农林植保新趋势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8 09:36:08
[摘要]10月17日,备受关注的2019西安航展在古城西安精彩开幕。当天下午,本届航展主题分论坛“通用航空农林植保领域座谈会”顺利召开。

  10月17日,备受关注的2019西安航展在古城西安精彩开幕。当天下午,本届航展主题分论坛“通用航空农林植保领域座谈会”顺利召开,展示出通用航空在农林植保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成果。论坛吸引了30余家通航相关企业参加,共同围绕农林植保飞行器的市场应用展开交流探讨,谋求新的合作机遇。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陕西省果业中心信息数据处、产业化处、生产指导处、贸易促进处等多个处室,省苹果研发中心以及白水县、洛川县、千阳县农林果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搭建政企合作新平台,拓展通航应用新路径。

  论坛上,海飞特(西安)直升机有限公司、大同轻型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西安蓝悦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各自拥有的飞行器在农林植保领域的具体应用和获得成效进行详细介绍,交流分享经验,展现创新成果。

  当前,通用航空飞行器已经广泛应用于农作物施药除草、防治病虫害、扑灭飞蝗、飞播造林、护林防火等多个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中,陕西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的贝尔407直升机还将现场进行吊桶洒水演示,可用于护林、消防等领域,让观众更加直观和深入地了解通用航空在各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在陕西西安正式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