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2019西安航展法治分论坛成功举办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8 09:37:45
[摘要]10月17日下午,2019西安航展法治分论坛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论坛以“法治营商、共赢发展”为主题,来自民航局政法司、通航企业、金融机构、行业协会、律师事务所的50余名通航各界人士齐聚航展,在通航法规体系重构的大背景下,共同探讨、展望通航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10月17日下午,2019西安航展法治分论坛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论坛以“法治营商、共赢发展”为主题,来自民航局政法司、通航企业、金融机构、行业协会、律师事务所的50余名通航各界人士齐聚航展,在通航法规体系重构的大背景下,共同探讨、展望通航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论坛由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航空基地、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联合主办。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勇致辞。本次论坛特设理论与实务两个交流环节,中国民航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郭仁刚主持“顶层架构设计与理论研究”单元,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执行秘书长唐勇主持“运营及相关企业实务分享”单元。

  论坛现场,通航法规领域的一线专家和企业家围绕通用航空法规体系重构、通用航空运营模式、通用航空经营管理等业界热点关注问题进行了精彩发言。航空法专家、海仲航空争议仲裁中心主任、北京恒礼智库主任聂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通用航空产业促进分会副会长高远洋分别对嘉宾的发言进行点评。论坛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人才、资金涌入国内通航市场,规范市场行为、营造健康发展环境,已成为当下强烈的现实需求。作为2019西安航展高峰论坛的重要分论坛之一,本次论坛为通航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专业化、高规格的研讨交流平台,以此促进相关机构、企业群策群力,为构筑和谐法治的通航事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 在陕西西安正式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