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青云全国巡展走进西安全维云能力增彩壮美西北

政企资讯 青云 2019-10-18 09:59:00
[摘要]2019年10月16日,青云QingCloud CIC全国巡展第二站西安站在西安高新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6日,青云QingCloud CIC全国巡展第二站西安站在西安高新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巡展将延续Cloud Insight Conference(CIC) 2019云计算峰会的主题——“云无界 数未来”,以全新的战略、高维的视角和更加贴近产业的场景打造数字未来的落地实践。 Cloud Insight Conference(CIC)云计算峰会是由青云QingCloud主办的云计算行业顶级盛会,旨在全力促进前沿科技与行业实践密切结合,以深刻的科技洞见引领科技创新风潮,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除年度盛会,青云QingCloud自2014年开始,还开展了以技术与实践分享为主题的全国巡展活动,在过去的5年中,走遍20多个省的数十个中大型城市,获得当地IT技术从业者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青云QingCloud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一套自主可控、中立可靠、灵活开放的全维云平台为数字世界的高效运行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加速推动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此次青云QingCloud CIC西安站巡展,致力于将全维云能力深入整个西北区域,持续促进区域内百行千业的数字化转型。青云QingCloud凭借“全栈”、“全态”、“全域”能力的全维云平台,已为包括陕西省国资委、陕西省“一网一池”、西部矿业、茶卡盐湖、中石油长庆等在内,覆盖政务、旅游、能源、教育、医疗、金融行业的企业及公共事业标杆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数字化转型推动。

  青云QingCloud还在今年5月份与华泰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共同打造西安地区企业级技术生态,提供联合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从而共同推动西北地区更多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

  青云QingCloud解决方案与架构副总裁沈鸥在记者采访中表示,青云QingCloud对于西北地区有着长期和完备的规划,在将创新技术和研发实力持续输入的同时,更希望借助生态建设的力量,加强与合作伙伴、企业客户的联动,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落地。青云QingCloud正将更多的资源倾注西北地区,也希望能够为西北的数字化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青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青云全国巡展走进西安全维云能力增彩壮美西北

上一篇:【灞桥•聚焦】为精彩灞桥点赞 | 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 灞桥人生活越来越幸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