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浪漫的事!就是给你写一封短信 甜蜜夕阳恋感动全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18 08:52: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愿今生今世永不分离”

  79岁的王少兰和87的丈夫王维银也来了,王维银给妻子写的短信是:少兰,晚年幸福。鲜花放在他们的一旁,“我爱人一直都不苟言笑,更不要说浪漫了,结婚52年啦,这是他第一次给我送花。”王少兰说,“我激动!高兴!感谢社区,让我爱人做了这么浪漫的一件事。不过我们平时也是很恩爱的,把对方当做最重要的人关心。”

  王少兰笑得灿烂,说着,眼里泛出了泪。

  75岁的丈夫陈平为妻子穆悦红写的短信感动现场所有人,卡片上写着:谢谢你对我的照顾,愿今生今世永不分离。

  “2007年,我爱人因为癌症去世,我一直一个人,帮儿女们带孩子,前几年,儿女们和亲朋好友都劝我再找一个老伴。”陈平说,“悦红的爱人也是因为癌症去世了,我们同病相怜,认识她以后,我们很聊得来,相互陪伴,很幸福。”

  2017年,二人结婚了,夕阳恋让两位老人的精神状态很不错。穆悦红笑着说:“双方的子女都相处得很好,我们俩觉得他们都是自己的孩子,我们俩会一直陪伴着彼此。”

  “没想到还能遇到这样一个爱人,我们都很珍惜,感谢社区给了我们这样一个表达的机会。”陈平说,“感谢社区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对老年人的照顾和关怀,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随后,照相馆为每一对夫妻精选一张合影,然后会用相框装好,并送给老人们。

  红埠街社区副主任虎威说:“经过前期了解,发现辖区里的很多老人都没有为妻子送花、写信、合影,很是遗憾,所以大家就想为老人们做这样一件浪漫的事。”

  红埠街社区主任铁秀兰说:“这个月是敬老月,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更丰富,家庭生活更幸福更美好。”

  华商报记者 文/任婷 图/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浪漫 夕阳 短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