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清晨有雾司机行车注意安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19 07:34:42
[摘要]这两天的西安秋高气爽,不冷不热,是一年中最舒服的时段之一。这个周末天气不错,带着孩子家人秋游吧。

  这两天的西安秋高气爽,不冷不热,是一年中最舒服的时段之一。这个周末天气不错,带着孩子家人秋游吧。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午后气温上升较快,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紫阳,为24.2℃。

  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天气过程,19日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有4-5级偏北风,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有雾。

  近期早晚气温偏低,提醒市民注意添衣保暖。19日晨,西安有雾,我省南部地区受轻雾影响能见度较差,行车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0℃~21℃

  明天 多云 10℃~19℃

  后天 阵雨转小雨 10℃~2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秋高气爽 小雨天气 行车安全

上一篇:租房要注意!西安马驰商业等9家住房租赁企业不诚信经营 下一篇:西安千余人悼念因公牺牲辅警徐锦瑞 肇事车司机已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