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67岁世界飞行大师在2019西安航展上演经典特技动作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9 07:13:26
[摘要]10月18日,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正式拉开帷幕。

  10月18日,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正式拉开帷幕。由世界特技锦标赛冠军“凯瑞斯”领衔的立陶宛“空中匪徒”特技飞行表演队酷炫登场,所呈现的各种高难度、独特新颖的特技表演动作让现场市民大饱眼福。

image.png

  今年67岁的吉格斯·凯瑞斯,在此次特技飞行中表演了自创招牌动作、以他名字命名的“凯瑞斯倒轮盘旋”,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做这个动作。他驾驶着“尤卡”飞机在高空“慢滚”完成“垂直筋斗”动作后,进行了7个螺旋下降垂直俯冲,在蓝天中画出精美画卷,一系列高难度的特技飞行表演动作引发现场观众惊呼感叹。

  吉格斯·凯瑞斯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让固定翼飞机像直升机那样在天空中吊机悬停的特技飞行员,也是世界第一个可以驾驶活塞螺旋桨飞机连续进行“眼镜蛇”特技飞行表演的特技飞行员,具有十分丰富的特技飞行经验。本次表演中,吉格斯·凯瑞斯所驾驶的“尤卡”飞机,是由他本人亲自设计,并委托莫斯科飞机制造厂为其生产制造,全世界仅此一架。

  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将会持续到10月20日,来自国际知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和一流的特技飞行员,将表演一系列紧张刺激的高难度特技飞行动作,带给观众难忘的视觉享受。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西安航展上演经典特技动作

上一篇: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