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2019西安航展飞机静态展获得观众喜爱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9 07:39:37
[摘要]10月18日,备受关注的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和飞机静态展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如期举行。

  10月18日,备受关注的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和飞机静态展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如期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近万名观众前来观看。除了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飞机静态展也是本届航展的一大亮点。

image.png

  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贝尔407、比奇“富豪”G36、塞斯纳172等多种型号的50余架通用航空飞机整齐排列,进行静态展示。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与飞机合影,通过近距离观看真机,了解飞机结构,学习航空知识。

  参展的飞机中,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自主研制的中国第一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轻型运动飞机——锐翔RX1E飞机引人关注。该机也是全球第一架按ASTM标准完成适航审定的双座电动轻型运动类飞机,采用三元锂聚合物电池,能量密度高,动力输出平稳,可用于教练飞行、观光旅游飞行等领域。

  “我是专程带孩子来看西安航展的,飞行表演和飞机静态展都很赞。这是孩子第一次看飞行表演,还有这么多型号的飞机,把孩子看的着迷了,在这过程中也让孩子增长了航空知识,提升他对航空的兴趣。”从宝鸡专程过来观看西安航展的王女士觉得不虚此行。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西安航展飞机静态展获得观众喜爱

上一篇: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