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2019西安航展现场科普教学激发青少年航空热情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9 07:41:00
[摘要]2019西安航展于10月17日在陕西西安正式拉开帷幕,为广大市民群众和航空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航空盛宴。

  2019西安航展于10月17日在陕西西安正式拉开帷幕,为广大市民群众和航空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航空盛宴。航展举办第二天,一堂精彩的航空科普教学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讲,青少年们在氛围浓厚的航展现场,学习航空知识,感受飞行乐趣,放飞航空梦想。

image.png

  在西安翼展航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前,一位航空专业老师正在为20余名小学生现场讲解飞机结构和飞行原理知识。孩子们了解相关知识后,亲自动手拼装飞机,并放飞了载着梦想的小飞机。“这是我自己做的飞机,我很喜欢,和老师学习制作飞机很有趣。”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说道。

  课堂上,老师还播放了航空安全视频,让学生们了解飞机遇到紧急情况时应如何保护自身,并通过亲自体验的形式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学会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坐垫、氧气面罩等飞机应急工具。

  此外,西安翼展航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位现场还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如“皇牌空战”“互动体感飞行”等,观众不用登上飞机,可以通过操纵杆、肢体动作等操控飞机,亲身体验飞行的乐趣,感受高科技魅力,过足“航空瘾”。

image.png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西安航展

上一篇: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