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共享飞机来到古城西安 观众可打“飞的”玩转热门景点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9 08:40:36
[摘要]10月17日至21日,2019西安航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

  10月17日至21日,2019西安航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各类型号的通用航空飞机悉数亮相,让西安市民感受一场家门口的“航空盛宴”。其中,一架时髦的共享飞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image.png

  “我们这一款共享飞机主要适用于飞行体验与飞行旅游,针对本次航展,推出了5至8分钟的飞行体验套餐,特别设计了环绕大唐不夜城、大雁塔、南湖与电视塔等景点的飞行路线,体验者可以从会展中心B4馆东广场起飞,围绕周围半径3公里进行飞行体验。”共享飞机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之前有共享单车、共享汽车,没想到现在飞机都可以共享了。”现场观众一边争相用手机将自己与“共享飞机”定格在画面里,一边了解如何在现场体验共享飞机,来真正实现一场难忘的“打飞的”之旅。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飞机来到古城西安

上一篇: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