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国际知名飞行表演队惊艳亮相2019西安航展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19 08:45:53
[摘要]10月18日,在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上,世界首支碳零排放的绿色环保特技飞行表演队——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为现场观众呈上诸多炫酷的飞行特技表演。

  四机编队组合特技,双机编队横越……10月18日,在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上,世界首支碳零排放的绿色环保特技飞行表演队——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为现场观众呈上诸多炫酷的飞行特技表演。

  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是航空界公认的全欧洲最为优雅完美的编队飞行表演队,其队员都是原空军战斗机飞行员和试飞员,以行云流水般繁复多变的编队造型和空中芭蕾似充满灵性的飞行技巧而闻名,目前已经公开参演超过1000场。

  蓝天下,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飞机保持合理间隔及高低差异,双机一左一右,垂直爬升,在天空顶端分别向右侧做侧转后垂直俯冲,双机动作整齐划一,非常有默契地结成了菱形编队,在天空翩翩起舞,时而盘旋时而翻滚,完美演绎出优雅完美的编队飞行。

  在今日的飞行表演即将结束时,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驾驶特技飞机雅克50,进行了两次双机拉平迎头对冲等经典动作,夺人眼球,用这样精彩绝伦的表演方式,展现出飞行员对蓝天的热爱,也为本届西安航展送上祝愿。

image.png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知名飞行表演队惊艳亮相2019西安航展

上一篇: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