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俄罗斯大坝坍塌已致12死:因工人违反安全法规

国际博览 海外网 2019-10-19 15:12:33
[摘要]图片来自海外网海外网10月19日消息,莫斯科时间凌晨2点,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一大坝坍塌,目前已致12人死亡。据悉,坍塌的大坝位于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的一个村庄,洪水水浪高达4米,淹没了两座临时宿舍楼。

\

  图片来自海外网海外网10月19日消息,莫斯科时间凌晨2点,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一大坝坍塌,目前已致12人死亡。

  塔斯社10月19日援引俄罗斯官方消息,“截至目前,大坝坍塌已造成12人死亡,19人受伤,还有13人下落不明”。

  据悉,坍塌的大坝位于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的一个村庄,洪水水浪高达4米,淹没了两座临时宿舍楼。

  最新消息称,大坝崩塌是由于工人在作业中违反安全法规。目前,警方已对此事故开启刑事调查。

  (原题为《俄罗斯大坝坍塌已致12人死亡 警方展开刑事调查》)


来源:海外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大坝 俄罗斯 安全法规

上一篇:美土达成停火协议:土将暂停在叙军事行动120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