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一装修工人往下扔了块砖 路人捡起回扔还上楼打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0 07:46:25 编辑:曹静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方先生是西安曲江三迪枫丹小区的一名业主。他的装修工人和工程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发生了不愉快,导致他的家中遭遇打砸。

  事发10月17日下午。方先生后来打进华商报热线说,他在曲江三迪枫丹小区买的新房刚刚收房,这几天正在封阳台,装修工人向楼下扔了一块砖,导致路人受惊,对方不仅往楼上扔砖,还冲上来将他家阳台贴好的瓷片砸了个稀烂。方先生说,他知道是装修工人有错在先,但该道歉也道歉了,路人冲进他家打砸的行为他不能接受。

  10月1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方先生位于二层的新居。方先生说,事情就发生在卧室阳台上。记者看到,卧室阳台一侧紧邻楼下有一个通道,通道旁是一个堆放建筑材料的场地。

  55岁的装修工人陈师傅讲述了事情经过。陈师傅说,当天下午3点多,他把阳台的瓷片基本贴完了,有一处砌的砖头多出一块,他便将之切掉,因为楼下是堆放建筑材料的场地,他就顺手将砖扔到场地里,可能是砖落地的声音过大,紧挨场地有一个小通道,从里面出来一名男子,“我连忙说对不起,对方也不吭气,直接捡起砖头扔了上来。”陈师傅说,对方不止扔了一次,他害怕就赶紧跑进屋内,没想到后来这个人从楼下冲了上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迪枫丹 打砸 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