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曲江一装修工人往下扔了块砖 路人捡起回扔还上楼打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0 07:46:25 编辑:曹静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知道是我不对,我想着他会打我,可是没有。他跑到我贴瓷砖的阳台上,拿着砖头把贴好的瓷片一阵打砸。”陈师傅说,他实在没想到对方会拿业主的家撒气,他也害怕,不敢阻拦。

  10月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知道有这么回事,具体情况他不清楚,只知道被投诉的是地产商工程部的工作人员,他们已在积极协调。

  华商报记者欲联系被投诉的工程部人员,小区物业办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没联系到此人,此事已上报至地产商领导解决,现在能知道的是,对这个人要处理,也要给方先生赔付。

  10月19日下午,该小区物业经理告诉华商报记者,此事已妥善解决,三迪枫丹的地产商已经给方先生赔付了损失。

  方先生也告诉记者,他和三迪地产已达成和解协议,对方老总道歉了,他也获赔了1万元,对于打砸者他就不追究了。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摄影 佘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三迪枫丹 打砸 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