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抱住交警放声痛哭:老婆给我脸色看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10-20 09:20:38
[摘要]陈某称,他因为家庭琐事与妻子吵架,心情非常烦闷才喝酒,喝完酒之后心情还是不好。

  10月16日晚上9点左右,江西抚吉高速交警直属六支队第二大队,在抚州乐安收费站,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突然遇到一名“酒司机”放声大哭,称准备上高速轻生。到底怎么回事?

\

  男子陈某放声痛哭,称要上高速轻生。经过检测,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4mg/100ml。原来,陈某喝酒了。

  为了安抚陈某情绪,民警将其搀扶到警车上,做进一步了解。

  陈某称,他因为家庭琐事与妻子吵架,心情非常烦闷才喝酒,喝完酒之后心情还是不好。

\

  陈某:“我老爸来这里,她就甩脸色给我看,说我爸天天来这里。我上班,好累好累。他们这些人都这样对我,我活着有什么意思。”

  经过民警长时间耐心的安慰,陈某心情渐渐平复,民警联系其妻子接他回家。

\

  因酒后驾驶,陈某被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老婆 脸色 民警

上一篇:贾跃亭破产计划债主怎么看?有人赴美沟通 有人观望 下一篇:开车途中情侣吵架女方跳车身亡 男友因这罪获刑3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