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碑林区光大南路共享单车乱堆放 导致附近交通不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21 07:17:14
[摘要]光大南路上处共享单车乱堆,车辆和行人通行都很不便。

  2x8927ff.jpg

       近日,市民周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 029-88880000反映称,光大南路上有几处共享单车乱堆,加之周边电动车和垃圾桶较多,导致路面变窄,车辆和行人通行都很不便。

  针对光大南路共享单车扎堆的问题,华商报热线栏目曾专门进行过一次报道,同时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也及时回复,联系单车运营企业进行了集中清理。

  周先生告诉记者,原本该路段的共享单车乱停放情况好了很多,但因为前段时间有新的共享单车进入西安,该现象又出现返潮,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10月17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光大南路南口一直往北走,发现在皇家鲜花店对面人行道和道沿下停了20多辆单车,此外,在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大门外北侧路边,停放了近30辆共享单车,其中有车辆是堆放在一起的;同时,在光大南路北口路西边,马路上斜着放了十多辆单车,因为该处刚好处于路口,车辆拐弯时很不方便,行人通行也存在安全隐患。

  附近一名店员告诉记者,“虽然有单车企业的人来清理,但效率不是很高,所以车子就越来越多。”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光大南路 共享单车 交通

上一篇: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智慧化唱主角 下一篇:冷冷冷!未来一周西安温度明显下降 请市民注意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