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15路、38路公交车能否延伸至电厂西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杨平 2019-10-21 07:53:59
[摘要]市民反映:15路和38路公交车是否能延伸至电厂西路段,以缓解交通拥挤。

  9月26日读者来电:能否把15路和38路公交车延伸至电厂西路段,以缓解301路和401路高峰期的拥挤,希望有关部门进行实地调研。

  9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

  10月16日收到回函:根据《西安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相关要求,公交线路的调整和开设,应当具备公交场站等条件,为公交营运车辆停放、检修、调头、充电、调度等基础生产提供条件,由于目前电厂西路未配套建设公交场站等基础设施,线路暂不具备延伸的条件。

  停车不到半小时也要收停车费?

  10月10日读者来电:彬州市东桥瑞家购物广场门口的停车场,车进去十几分钟后出来停车场也要收费,理由是只要进去就得收费,认为不合理。

  10月11日华商报向彬州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0月16日收到回函:经调查,该停车场自行规定,除本公司另有规定可免去部分收费外,停车时间超过15分钟的车辆均要收费,反映者所反映的问题属实。

  按照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陕发改价格【2019】924号)第十六条、第一款规定,物业管理区域临时停放30分钟之内的车辆实行免费之规定。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正在做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延伸

上一篇:西安大三学生开公司做文创 3年设计制作130多种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