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金融工作局推进“创文”检查督促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1 10:31:07
[摘要]根据中省市有关“创文”工作的文件精神,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10月17日,经开区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对农业银行、北京银行、秦农银行等辖区内银行网点“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根据中省市有关“创文”工作的文件精神,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10月17日,经开区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对农业银行、北京银行、秦农银行等辖区内银行网点“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2.png

  此次检查,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对于未及时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国旗悬挂标准以及设置禁烟标识等进行了例行检查,对于发现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提示并通知了领取地点。

  下一步,金融工作局将对于“创文”工作中发现不足及时进行督促改进,积极推进经开区“创文”工作进展。

3.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金融工作局 创文检查督促工作

上一篇: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举行龙门村扶贫慰问捐助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