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年三季度陕西全省共81人被终身禁驾 女司机只有一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21 16:01:31
[摘要]10月21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终身禁驾名单,共有81人被终身禁驾,其中包括一名女司机。

  10月21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终身禁驾名单,共有81人被终身禁驾,其中包括一名女司机。

  据介绍,今年第三季度,全省共有81人因交通肇事构成犯罪被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再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与二季度相比增加6人。

  在全部81名终生禁驾人员中,有59人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被吊销驾驶证,与上一季度同比增加3人。其中年龄最大的63岁,最小的22岁,除1名女性外,全部为男性驾驶人。

  另外,有22人因饮酒、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再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

  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计,今年1-9月份,全省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5.57万起,其中醉酒驾驶9161起,有力地打击了涉酒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表示,希望广大驾驶人能够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主动避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季度 终身禁驾 女司机

上一篇:全国ETC用户接近1.5亿 陕西完成发行进度居全国第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