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对夫妻闹矛盾心存积怨 丈夫酒驾到交警队求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1 16:02: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1212.jpg

  “我酒驾,你们把我关进去嘛!”10月17日23时许,一男子将车停在安康石泉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门口后,大声嚷嚷着闯进办公室,浑身酒气,情绪激动,并一再要求民警将其拘留。

  民警发现情况特殊,立即安抚该男子情绪,男子异常配合地完成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67mg/100ml,确定是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经过了解,原来该男子与妻子发生矛盾后心存积怨,郁愤难平,一时冲动所以才故意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到中队投案自首。随后民警立即通知该男子亲属来到中队,并将法律条款以及饮酒后、情绪不稳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向该男子及家属进行解释和强调。

  一个小时后,男子在民警和家人的安抚下,情绪稳定下来,对其酒驾行为表示懊悔,并接受交警依法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保证以后不会再犯。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夫妻 闹矛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