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牺牲辅警徐锦瑞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2日上午举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21 17:09:36
[摘要]10月21日下午,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发布消息称,将于22日9时举办牺牲辅警徐锦瑞遗体告别仪式。

qkb7b0bf.png

  10月21日下午,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发布消息称,将于22日9时举办牺牲辅警徐锦瑞遗体告别仪式。

  交警曲江大队发布消息称,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辅警徐锦瑞,男,汉族,辽宁人,共青团员,1997年3月出生,2018年6月起在交警曲江大队工作至今,大专文化程度。徐锦瑞同志于2019年10月16日12时许在曲江新区新开门盘道东口执勤中不幸以身殉职,现年22周岁。

  为寄托哀思,兹定于2019年10月22日上午9时在西安市殡仪馆仰止厅举行徐锦瑞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牺牲 辅警 遗体告别仪式

上一篇:安康一对夫妻闹矛盾心存积怨 丈夫酒驾到交警队求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