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航展昨闭幕逾20万人次观展 20架飞机现场成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2 07:12: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279.jpg

  注重科普体验

  好玩又有趣

  本届西安航展更加注重观众的参与体验性,设置了多个科普专区和多场互动活动。科技感十足的航空科普活动大力普及航空知识,传播航空文化,弘扬航空精神。集科普、趣味、互动体验为一体的VR科技装置,在技术上超前、设备上丰富,同时兼具体验效果的娱乐性和科学教育内容的严谨性;A320飞行驾驶员沉浸式综合训练平台让观众体验全仿真的模拟飞行;机场模拟沙盘生动具象地演示机场运行管理的全过程;更有美国实验飞机协会专家代表团队现场开展专业技术讲座和实践课堂,指导大家制作飞机模型……截至10月21日航展闭幕,展会观众已超过20万人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航展 西安 观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