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出行不便 市民呼吁西咸公交1061路沿世纪大道向西延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22 07:10:00
[摘要]西咸公交1061路从沣河森林公园地铁口到阿房宫高铁站,途经海泉湾、电信小区等站点,能否在世纪大道同文路口继续沿世纪大道向西延伸(与37路公交路线相同)。

  10月14日读者来电:西咸公交1061路从沣河森林公园地铁口到阿房宫高铁站,途经海泉湾、电信小区等站点,能否在世纪大道同文路口继续沿世纪大道向西延伸(与37路公交路线相同)。因为这条路线周边有南海家缘、陈杨新界、秦都公安小区、金悦城等小区,居民众多出行不便。

  10月16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18日收到回函:读者反映的区域属于咸阳市托管行政区域(世纪大道段沣河桥以西),公交线路的调整、审批、开通需由咸阳市交通主管部门审批,故西咸公交1061路暂时无法延伸至陈阳寨转盘。但为方便该区域市民出行,西咸公交近期已规划至陈阳寨转盘的公交线路,正在办理相关审批程序,故请市民耐心等待。目前市民可在沣河森林公园地铁公交站选乘21路、35路、52路、366路等前往陈阳寨转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世纪大道 公交线路 公交路线

上一篇:明德一路6号院外隔离桩未拆净易绊人 路面坑洼不平 下一篇:延康巷路牌倾斜影响市容 市民政局:已调整完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