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姬家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高陵区 高陵区 2019-10-22 10:13:04
[摘要]10月21日上午,高陵区姬家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经过数月的精心策划筹备,10月21日上午,高陵区姬家街道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解宁元,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区级相关单位、部门领导,烈士家属代表,姬家街道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干部代表,高刘村全体党员干部,共计约4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在陕西省第一名共产党员烈士刘天章同志的家乡姬家街道高刘村举行。

\

  活动通过回顾烈士刘天章生平事迹,刘天章家属代表和高刘村党员代表表态,区领导讲话,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参会人员参观“党员旗”及刘天章系列展板等六项议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追忆革命历程,牢记使命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

  刘天章同志嫡孙刘西平同志代表家属讲话

\
\

  刘天章同志是早期中国革命优秀的宣传家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者,也是高陵最早的共产党员,他坚定的革命信仰,对党忠诚、严守秘密的政治品格,生动而深刻地展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怎样才能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本次活动以刘天章烈士为镜,教育我们如何更加清楚地知道怎样才能守初心、什么才叫担使命,从而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奋斗。

\

  区委副书记、区长解宁元讲话

\
\

  全体领导党员干部在“党员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
\

  区领导解宁元、鱼成龙与高刘村老党员,街、村干部一同参观参观“党员旗”及刘天章系列展板。

\

  “走的再远,也不要忘了来时的路”。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生力、精气神、创新力,脚踏实地、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高陵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姬家街道

上一篇:用心用情绣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之花 丨 高陵区精细管理城市实现便利舒适为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