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后的告别 西安牺牲交警徐锦瑞遗体告别仪式今日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2 10:43:40 编辑:胡泽鹏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k8pfz9b.jpg

  事发之后西安交警支队公布事件调查结果,根据初步调查,肇事司机夏某辉,男,41岁,西安市鄠邑区人,驾照准驾车型C1D,排除酒驾、毒驾的可能。事发时路过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如果不是徐锦瑞在紧要关头跨出一步予以阻拦,很可能对南北通往的行人和由南驶向的车辆造成危险。

  今天上午9时许,西安市殡仪馆仰止馆内,哀乐低回、庄严肃穆,大礼堂左右悬挂着“青春无悔赤心为民保平安 人生虽短浩气长存留英明”的挽联,礼堂正中间,徐锦瑞的遗体静静地躺着。在哀乐声中,今天参加告别仪式的民警150多人,连同亲朋好友和社会人士共300余人,走到徐锦瑞的遗体前默哀肃立向徐锦瑞三鞠躬,并和遗体道别。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徐锦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