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长安区各级党员干部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长安区 华商网 2019-10-22 14:58:13
[摘要]10月21日晚上八点,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

  10月21日晚上八点,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长安区各级党组织把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开展座谈交流、互动分享。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深切感受到这些榜样身上蕴藏的无穷力量。荧幕内,老党员张富清深藏功名,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唐真亚同志划船送件,风雨无阻......荧幕外,共产党员们看得热泪盈眶,由心底折服!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张富清、唐真亚、黄文秀、刘适等共产党员为榜样,向伟大时代的伟大精神致敬、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牵挂全为百姓的疾苦,时时刻刻牢记肩上的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推动实施“三三三”发展思路目标、建设美好新长安。

2.jpg

  投资合作和商务局党员韩鹏表示:“这些榜样在生活中看似普通,却始终保持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他们对自己的要求,也是他们最初、最纯粹的信仰,值得我们终身学习!”

  郭杜街办党员张永峰表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张富清等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身上,汲取榜样力量,感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激励我们砥砺前进,追赶超越,共同建设千年古都·美好长安!”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榜样4》

上一篇:西安市长安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成立 秦岭生态保护工作再添生力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