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集体收看《榜样4》 省放管中心党员干部:感人肺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肖颖 2019-10-22 21:12:10
[摘要]10月21日晚20时,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央视频道首播,按省厅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放射性废物收贮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专题节目,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同强参加。

\

  10月21日晚20时,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央视频道首播,按省厅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放射性废物收贮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专题节目,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同强参加。

  节目再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榜样的先进事迹,通过集中收看,省放管中心全体党员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深刻洗礼,纷纷表示榜样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令人震撼,发人深思,催人奋进。

  王同强说:“将号召省放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节目中的人物为榜样,向他们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打赢污染攻坚战和保障辐射环境安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肖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集体 榜样 感人

上一篇:西安公园天下小区按流量供暖近十年 今冬变按面积收费引质疑 下一篇:三只秦岭大熊猫萌宝马上百天啦 你来给它们起个名字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