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只秦岭大熊猫萌宝马上百天啦 你来给它们起个名字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2 21:12: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今年新出生的三只大熊猫宝宝,有的活泼可爱,有的安静乖巧,在即将迎来它们百天生日庆之际,向全国征名。秦岭熊猫宝宝的名字,这一次由你来定。

  三只小萌宝全国征名

  获选者将现场为熊猫宝宝命名

  10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获悉,陕西省林业科学院将于 11 月 11 日举办“Panda 来了2019 秦岭大熊猫新生宝宝庆百日主题活动”。10月22日,秦岭熊猫宝宝全国征名计划正式启动。

  主办方将从广大网友拟定的名字中,甄选出 3 个名字用作“三只熊猫宝宝”的正式名字。活动当日将同步公布征名结果,邀请入围者参加命名仪式,获选者将亲自为大熊猫幼仔命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大熊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