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2019“中顺洁柔杯”中国·西安第二十届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全国公开赛在经开区成功举办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2 13:00:00
[摘要]由西安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学会、西安国际标准舞学会主办,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9“中顺洁柔杯”中国·西安第二十届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全国公开赛于10月19日上午8:00在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由西安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学会、西安国际标准舞学会主办,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9“中顺洁柔杯”中国·西安第二十届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全国公开赛于10月19日上午8:00在西安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1.png

  本场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区93个专业院校和业余俱乐部的3000多名选手参加,大赛共设职业、专业、业余等组别163个小组赛进行。同时,赛事的裁判阵容也堪称国际一流,组委会特邀及选调了国内外60余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员现场执裁,确保赛事公平、公开、公正。

19日下午1:00,大赛隆重开幕,大赛评委盛装出席并进行授牌仪式。拉丁舞以及摩登舞职业公开赛的名次赛和等级赛的优秀选手们,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及蹈风格为这一重大的赛事烘托了开场气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者们用优美的舞姿和饱满的热情向观众和评委展现出娴熟的“舞艺”以及舞者竞技的魅力。

2.png

  西安泾渭体育运动中心近年来一直坚持助力于国际标准舞事业的发展,热心周到的服务、优美舒适的场馆环境在历次的比赛中给活动主办方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本次大赛为繁荣西安舞蹈文化事业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丰富了经开区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丰富了西安市民文化生活,同时更加深了市民对国标舞的印象,促进了国标舞在我市文化事业中新的发展,也将有力地提升古都西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进大西安的文化旅游,为这座城市文化旅游名片的完美打造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3.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第二十届国际标准舞蹈运动艺术 全国公开赛 中顺洁柔杯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经发集团考察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