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统计局参加市局组织召开的2019年年度、2020年月度一套表入库审批培训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2 13:18:00
[摘要]10月18日下午,经开区统计局名录库专业人员参加了市局组织召开的2019年年度、2020年月度一套表入库审批培训会。

  10月18日下午,经开区统计局名录库专业人员参加了市局组织召开的2019年年度、2020年月度一套表入库审批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普查中心首先结合一套表调查单位的管理要求,从时间安排、审核范围、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等方面对2019年年度、2020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讲解,并针对2018年年度入库审批过程中各县区、开发区出现的问题,将易错点和规范要求进行了总结和强调。

1.png

  最后市局对调查单位新增入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把好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入库关口,严格按照申报流程和审核标准,确保入库质量,坚决杜绝弄虚作假造假行为发生。二是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部署,把握工作进度,确保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统计局 2019年年度 2020年月度 入库审批培训会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经发集团考察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