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全面提升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水平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2 13:23:00
[摘要]10月18日,西安经开区爱卫办对凤城八路、凤城九路和鱼藻路等路段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管控工作进行检查,全方位消除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卫生管控死角,强化薄弱环节监管力度,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

  10月18日,西安经开区爱卫办对凤城八路、凤城九路和鱼藻路等路段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管控工作进行检查,全方位消除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卫生管控死角,强化薄弱环节监管力度,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

1.png

  检查组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评分表》的有关考核标准和内容,对主要道路凤城八路、凤城九路及背街小巷鱼藻路等路段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进了随机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各检查路段道路保洁良好、人行道停车规范,建筑物立面整洁,绿化及市政等配套设施完善。

2.png

  检查发现,人行道占道停车、门前乱摆乱放及绿化缺株等问题,对于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西安经开区爱卫办将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并按照有关程序移交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和现场验收。

  经开区爱卫办将以市国卫复审迎检办此次暗访检查和经开区国卫复审自查自纠为契机,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充分依托经开区“路长制”、“所长制”及各级路长所长,持续加大市容环境卫生管控力度,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工作不停,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市卫生工作水平和质量,确保经开区圆满顺利通过国卫复审。

3.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全面提升 市容环境卫生 工作水平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经发集团考察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