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强力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2 13:29:00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开区金融工作局持续深入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驻点宣传工作,10月17日,金融工作局联合物业在文景东区开展扫黑除恶与防范非法集资驻点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开区金融工作局持续深入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驻点宣传工作,10月17日,金融工作局联合物业在文景东区开展扫黑除恶与防范非法集资驻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点,主动向群众分发宣传手册和扫黑除恶主题手提袋,耐心解答群众提问,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目标,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详细介绍了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打击对象,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形式,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不断扩大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金融工作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以及悬挂横幅等方式,针对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宣传,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金融信息咨询、生活小常识、宣传抽纸等服务。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设置宣传板6块,接待答疑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充分宣传了相关常识,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防风险意识。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发起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助力专项斗争不断走向纵深,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金融领域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宣传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经发集团考察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