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质监经开分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送政策、送法规、送服务、进企业、进园区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2 13:38:00
[摘要]为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帮助区内检验检测机构深入理解掌握相关法规标准,进一步推进检验检测机构主体责任落实,10月17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质监经开分局在高铁新城智巢产业园开展检验检测机构送政策、送法规、送服务、进企业、进园区活动。辖区50余家检验检测机构近百人到场参加。

  为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帮助区内检验检测机构深入理解掌握相关法规标准,进一步推进检验检测机构主体责任落实,10月17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质监经开分局在高铁新城智巢产业园开展检验检测机构送政策、送法规、送服务、进企业、进园区活动。辖区50余家检验检测机构近百人到场参加。

  质监经开分局纪检组长主持活动并作开班动员。随后,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工作人员就资质认定、行政审批法规、流程及最新改革动向进行了深入解读,将提升行政审批效能、落实“最多跑一次”承诺的最新政策送到基层。在专业知识讲解环节,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秘书长杨洁结合多年评审及监督检查经验,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就加强机构能力建设、提升检验检测质量等内容与各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授课老师和各检验检测机构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是质检经开分局在前期“四个万家”走访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基础上,深入了解区内检验检测机构所需、所急,有针对性地举办的政策、法规、标准及相关专业知识宣讲进基层活动。今后,质检经开分局将继续坚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解决问题的工作方法,聚焦热点难点,拿出硬招实招,为经开区做大工业经济、加快追赶超越提供质量基础支撑。

1.png
2.png
3.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送政策 送法规 检验检测机构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经发集团考察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