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00余人送别徐锦瑞 你的奋不顾身值得永远铭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23 07:53:57
[摘要]徐锦瑞曾经说,当警察,就是为了能服务社会。而他在危急时刻奋不顾身的英勇行为,值得人们永远铭记。

  8de26c60.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上午,西安交警部门在西安市殡仪馆举办徐锦瑞的遗体告别仪式,300余人参加了追悼会。

  10月16日12时05分,交警曲江大队徐锦瑞在曲江新区新开门转盘东口执行指挥任务时,被一辆疾驰而来的越野车撞倒拖行后不幸殉职,年仅22岁。

  事发后,公安部政治部、公安部交管局、陕西省公安厅政治部、陕西省交警总队等先后发来唁电或送来花圈表示哀悼,并向家人表示慰问。

  昨日上午9时许,150多名民警、徐锦瑞的亲朋好友和社会人士共300余人来到西安市殡仪馆,参加因公殉职徐锦瑞遗体告别仪式。

  徐锦瑞的一名同事表示,徐锦瑞面对高速行驶过来的肇事车辆选择向前迈一步,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安全退一步,充分体现了一名交警的责任心。交警曲江大队负责人表示,徐锦瑞在招考时曾经说,他不在意工资待遇低,当警察,就是为了能服务社会。而他在危急时刻奋不顾身的英勇行为,值得人们永远铭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送别 因公殉职 徐锦瑞

上一篇:追踪!“百客居”坑了租客跟房东 涉及被骗金额达百万元 下一篇:关注供暖! 一直按流量用暖 今冬咋变成按面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