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延路高架桥通车数月辅道路灯却不亮 官方:预计下月亮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3 15:34:41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路灯不亮1.jp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近日华商论坛网友“孤独的心”发帖称,西延路高架桥已经通车几个月,但辅道的路灯却一直不亮,导致有些地段光线昏暗,存在安全隐患。随后记者从西延路PPP工程部获悉,辅道路灯之前一直采用临时用电,如今工程完毕要将临时用电销户,再走一个审批手续才能给辅道路灯通上电。预计到11月底,辅道路灯将会点亮。

  西延高架桥通车数月 为何桥下辅道路灯不亮

  华商论坛网友“孤独的心”发帖>>详情,质疑西延路高架桥通车已经有几个月了,也一直没见继续施工的迹象,但是高架桥下辅道上新装的路灯却一直不开启。他认为如此昏暗的道路,人流量又这么大,无论是车辆还是行人,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而网友所说道路昏暗情况,主要存在于太乙路立交桥下由北向南的辅道和北池头十字由南向北的辅道。

记者随即来到西延路,发现西延路从北池头十字到太乙路立交辅道上的路灯都没有开启。虽然新路灯没开启,不过有其他照明措施照亮着辅道。不过网友描述的太乙路立交桥下和北池头十字旁,既没有其他照明措施,新路灯也没有开,因此显得比其他地方昏暗许多。

  在太乙路立交辅道上,虽然是晚上8点,但路上行人还很多,很多都是周边小区居民借夜色出来遛弯的。路边一名环卫工告诉记者,他们一直负责此路段卫生,眼看着西延路立交从无到有再到通车,道路越来越通畅,但是辅道上新装的路灯确实一直没有亮过,特别是太乙路立交桥下这段,晚上特别昏暗。

路灯不亮2.jpg

  辅道照明采用临时用电 新手续正在审批

  为了弄清路灯为何不亮,记者联系到西延路PPP项目工程部,工作人员称在修西延路高架桥时,辅道照明申请的是临时用电。如今高架桥已通车,他们需要对临时用电进行销户,然后递交新的路灯规划手续。而规划手续预计这个月底就能通过,通过后再新建一个变压器,修变压器还需要十来天。“一切顺利的话,下月初西延路辅道上的路灯就可以点亮了。”工作人员补充说道,辅道路灯的其他建设都已完工,因此只要手续走完,变压器建好,立马就能亮灯了。而在此前带来的不便,希望市民朋友多多理解。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延路 高架桥 路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