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冬西安城西33个小区供暖直接到户 收费测温维护"一键直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3 19:11: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去掉中间环节,少些扯皮和纠纷,由热力公司“零距离”服务,多年以来一直是很多西安市民的美好愿望。记者了解到,今年冬天,西安市西郊33个小区业主将享受到这样的服务,由热力公司直接供暖服务到户。

33个小区都有谁 热力公司全程服务

10月23日,西安热电阳光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丰登西路铜雀台小区,开展“访民问暖进社区”活动。该小区就是今年新纳入直管到户的小区之一,从现在开始,供暖收费、换热站运行管理、测温、质量投诉、退费等所有与供热有关的服务,均由热力公司直接提供,遇到问题业主们再也不需要在物业、热力公司之间来回奔波扯皮了。

据阳光热力公司生产部主任张帆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提高供热服务水平,该公司加大人力物力配备,大力推动供暖直供到户进程,包括移交的“三供一业”18个小区外,还有15个小区,一起纳入了直供到户服务,此后供暖全程服务均由热力公司直接进行,不再有物业的中间环节。

这33个小区包括:铜雀台、国玺台、莱茵小城、群贤道九号、金域牟嘉,石桥欣苑、融侨城、铭城、旭景名园、恒大城、昆明花园、华府新桃园、空管局丰庆苑、绿地国际花都、西关电影院家属院、热电小区、天然气小区、3511小区、3507小区、西钞小区、西油化小区、热力小区、八库小区、民航小区、嘉福小区、远东西控小区、庆安小区、龙钢小区、药厂小区、西电小区、远东420小区、陕航局小区、省直机场小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西 供暖 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