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冬西安城西33个小区供暖直接到户 收费测温维护"一键直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3 19:11: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直管到户后供热价格不变 今冬仍执行5.8元

有的市民咨询,直管到户是否会影响供暖价格?答案是不会,市政集中供暖价格是由物价部门确定的,无论是否直管到户,供热价格都相同。今年冬天,西安市政集中供热价格仍执行:居民用热终端销售价格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每月5.8元,非居民用热终端价格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每月7.5元。

还有市民说,以前物业来家里测温,温度计总是比家里的温度计要高一两度,让人很是困惑。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热力公司的测温仪必须经过专业检验,保证是合格达标产品,大家不必担心温度的准确性。

据悉,西安热电阳光供热公司今冬总供热面积达到1900万平方米,其中直管到户面积约600万平方米,约占三分之一的比例。“根据政府的要求,还将陆续推进直管到户比例,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张帆表示。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西 供暖 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