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7岁女高中生进美容店领免费小样 被套路消费608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4 07:32:10 编辑:强鑫 作者: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dd571by.jpg

  美容店:护理费要付,产品拆封无法退款

  10月23日,华商报记者陪同小段来到了李家村万达一楼的唯美本草美容养生会馆,看到店内并未悬挂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发微信询问“店长”后才找到营业执照。当记者问及为何没有在店内显眼处悬挂?朱姓女店员称“无法沟通”。

  记者看到,小段购买的产品为120ml“知澳”牌的水感净颜凝胶和一个“曦微”牌产品,这两样产品均未见包装,瓶身也未见生产日期。赠品为2片面膜和几个装着白色膏体的红黄色小盒,红黄小盒上面没有任何说明。在工作人员提供的“曦微”牌产品包装盒上,记者没有找到产品品类名称。

  朱姓女店员说,小段购买的两样产品价格分别为398元和598元,店内明码标价,608元是购买两样产品的折后总价。产品已经拆封无法退换。16岁以下可退款,而小段已经超过16岁了。“过度推销我们有一定责任,但她也有责任,她都17岁了谁说啥她就听啥吗?我会向公司申请,尽量给她减少一些费用,但138元的护理费要付。产品盒子拆完随手就扔了,如果她要,还有好多空的,可以给她拿一个,我们的产品没有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高中生 美容店 免费小样 套路消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