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立波曝主动要求验毒却有一项呈阳性:不可思议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10-24 11:04:42
[摘要]10月23日晚,与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打得不可开交的唐爽,突然通过微博转评了委托律师的微博,难掩喜悦之情用了多个“感谢”来传达他与周立波名誉侵权案的最新进展,简而言之就是周立波的验毒结果出来了。随后,周立波发文自曝验毒结果呈阳性,还称“确认整个取样过程是严谨的”,表示这件事比枪毒案更让人不可思议。


  网易娱乐10月24日报道 10月23日晚,与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打得不可开交的唐爽,突然通过微博转评了委托律师的微博,难掩喜悦之情用了多个“感谢”来传达他与周立波名誉侵权案的最新进展,简而言之就是周立波的验毒结果出来了。随后,周立波发文自曝验毒结果呈阳性,还称“确认整个取样过程是严谨的”,表示这件事比枪毒案更让人不可思议。

  周立波抢先唐爽公布了自己的验毒结果,称自己当时主动要求验毒,勾选了四大类几十项全面验毒以证清白,如今却有一项“呈阳性”,而且自己确认整个取样过程是严谨的,在他看来很不可思议:“真是天大的黑色幽默,而且比枪毒案更让人不可思议!”。

  对于这个验毒结果,周立波表示:“究竟是哪一项“呈阳性”?问题出在哪里?我们拭目以待!好戏一定在后头……”。

  此前,周立波与唐爽在社交平台打口水战时,互揭老底,唐爽曾说当年周立波车上的毒品是周立波的。周立波随后将唐爽告上法庭,并坚持要求做毒品鉴定,当时还遭到被告唐爽及其律师的反对。

  周立波原文:

  不知道有人是不是拿到了正式检测报告,已转发微博公开表示:“我现在想不到其他词句来来形容我的心情,让我先激动一下!”毫无疑问的是,它们已经在紧锣密鼓,准备把周立波“捧”成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第一个自己强烈要求验毒,结果验出“阳性”的超级神人!

  此次验毒是本人强烈要求的。为此,本人奔走数月。

  到司法定中心——要有公检法的委托。

  到公安机关——没有公民主动申请验毒的法定程序。

  到法院——被告唐爽及其代理律师多方反对,并公开表示“不理解,不表态,不参与”(令人颇感反常而诡异)。经法院举行听证,最后在被告反对、本人强烈请求下终于迈出重要一步。

  于是乎:我在长宁法院监督下完成了验毒送检程序。

  我确认整个取样过程是严谨的。

  现在竟然是这个结果——周立波主动要求验毒有一项“呈阳性”,真是天大的黑色幽默,而且比枪毒案更让人不可思议!

  我自信而坦然,主动申请并现场勾选了四大类几十项全面验毒以证清白,结果究竟是哪一项“呈阳性”?问题出在哪里?我们拭目以待!好戏一定在后头……

  【烧脑神剧 新一季】

  【请着正装围观 马甲也可以】

  【11月9、11日 本人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中国说·立波秀”又多了一个绝妙的好素材】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呈阳性 周立波 阳性

上一篇:当当董事长俞渝与丈夫李国庆互撕 涉及出轨同性恋 下一篇:西咸新区两辆渣土车凌晨追尾 后车驾驶员被困消防赶到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