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铂力特获得Nadcap四项认证 企业综合实力加速向国际化水平迈进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0-24 17:17:02
[摘要]近日,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Nadcap材料测试、无损检测、热处理、测量检验四项认证。

近日,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Nadcap材料测试、无损检测、热处理、测量检验四项认证。

Nadcap是“National Aerospace and Defense Contractors Accreditation Program”的英文缩写,即为“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合同方授信项目”,是由波音、GE等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巨头与SAE等机构共同组织的专门针对航空航天及国防工业的特殊产品和特种工艺的认证项目,其宗旨是以Nadcap的第三方认证解决方案,来代替各主机厂对各自供应商进行重复的工艺审查认证,提升供应商的特种工艺及质量管理水平。取得Nadcap认证,既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特种工艺及检验检测技术水平,规范管理过程,也是对公司产品、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化检验。

\

此次认证中,铂力特检测中心的金属材料化学成分分析、材料力学性能检测、微观组织检测、几何量检测、X射线检测、荧光渗透检测等检测项目,以及真空热处理和热等静压等工艺过程,全部获得Nadcap认证。

短时间内取得四项Nadcap认证,充分展现了铂力特在金属3D打印能力方面的国际领先水平,其在产品后处理、检验检测能力方面也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Nadcap认证既是航空航天认证机构对铂力特公司检测能力、工艺能力与质量管理能力的认可,也标志着铂力特的综合实力正持续加速向国际化水平迈进。

据悉,铂力特已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AS9100D/EN9100:2018,GJB9001C-2017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铂力特将坚持“顾客满意、全员参与、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用心出品高质量产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国际化、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启动在即 大咖嘉宾顶尖科技邀您码动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