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男子从西宁倒卖香烟到西安 涉案总金额40余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10-24 19:13:17
[摘要]被告人方某、郑某在无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情况下,从西宁倒卖香烟至西安牟利。10月24日,灞桥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非法经营罪案。

  在西宁收购香烟并发往西安进行销售,涉案40余万元。10月24日,灞桥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无证贩卖烟草的非法经营罪案。

  2018年10月下旬,被告人方某、郑某在无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情况下,商议每人出资5万元,从西宁倒卖香烟至西安牟利。郑某负责在西宁收购香烟并通过物流发往西安,方某在西安接货、销售。2018年10月至11月,两人多次从西宁倒卖香烟至西安销售,通过支付宝、微信进行转账。后方某和郑某分别在西安、西宁被查获,涉案总金额40余万。

  公诉人指控方某、郑某违反国家烟草专卖法管理法律规定,未经烟草专卖行政部门许可,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扰乱市场秩序,涉嫌非法经营罪。本案将择期宣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倒卖 香烟 西安

上一篇:《陕西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办法》发布 1500户以上小区应规划建设幼儿园 下一篇:西安游5公交车迁离火车站首日 乘客四处找不到称遗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