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香港航空一架由台北至香港飞机因被谎报有炸弹延误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9-10-25 08:37:46
[摘要]香港航空公司一个由台北飞往香港的航班,24日因乘客谎报有炸弹而延误,涉事香港籍乘客被警方带走,飞机延误3小时后抵达目的地。

  中新社台北10月24日电 香港航空公司一个由台北飞往香港的航班,24日因乘客谎报有炸弹而延误,涉事香港籍乘客被警方带走,飞机延误3小时后抵达目的地。

  据中央社、东森电视台报道,台湾航空警察当天下午接到报案,香港航空HX253次航班计划于12:25飞前往香港。起飞前,机上一名女性乘客大喊“飞机有炸弹”“飞机不安全”并要求下机。

  据悉,当值机长决定放弃起飞并滑回停机坪,所有旅客被要求下机重新安检,该女子与随行男性乘客被警方带走。经检查确定,飞机上并无爆炸物。

  根据港航官网,班机于当地时间15:57起飞,延误近3个半小时后抵达香港机场。

  中央社消息,航警初步调查后指出,涉事女子疑似情绪失控,在接受调查后,被依违反“民用航空法”移送检方侦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航空 台北 谎报 延误

上一篇:女孩身中7刀遇害施暴者不满14岁 警方称依法不追究刑事责任 下一篇:“轨交”已上路 西安轨道商业路在何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