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登上李国庆"男宠"名单?央视男主持:审错题了,是混混名单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10-25 09:36:46
[摘要]10月23日晚间,当当董事长俞渝与丈夫李国庆发文互撕,俞渝爆料称李国庆是同性恋、撒谎、不顾家,且患有梅毒,并曝光了一系列与李国庆有关的人名。

349300b981714b8d80eb1f6a67db9dd5.png

edf27a7331ed479eb7e5242e6c2c37ff.png

  网易娱乐报道 10月23日晚间,当当董事长俞渝与丈夫李国庆发文互撕,俞渝爆料称李国庆是同性恋、撒谎、不顾家,且患有梅毒,并曝光了一系列与李国庆有关的人名,其中,马铭泽,赵YQ等名字在列,据网友推断,赵YQ就是央视《希望英语》的节目主持人赵音奇,被疑与李国庆有恋人关系,一时引起热议。

a23a4faad93844c1851b88cd448d71d4.png

  10月24日下午,赵音奇发文称:“本来是另起一段里的“混混”,结果也被网暴了。同学们,审题要严啊!”他否认了自己是李国庆的“男宠”之一,表示自己的名字是在俞渝所指的“混混”名单。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李国庆 男宠名单 赵音奇

上一篇:“轨交”已上路 西安轨道商业路在何方? 下一篇:李国庆与俞渝决裂背后:伤害最深的那根刺和创业夫妻店的宿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