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经发基础在细节中锤炼服务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5 10:24:14
[摘要]​入秋开始,又到了市政人的清淤季,为了将 “细节服务年”的企业文化精神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生产管理理念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近日,经开区经发基础公司维护中心的新老员工们围绕着“开井盖”这一项具体工作展开了一次心得大讨论。

入秋开始,又到了市政人的清淤季,为了将 “细节服务年”的企业文化精神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生产管理理念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近日,经开区经发基础公司维护中心的新老员工们围绕着“开井盖”这一项具体工作展开了一次心得大讨论。

image.png

  讨论中,大家就什么类型的井盖用什么工具、用什么角度开、打开之后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纷纷进行了讨论。为了能够保证大家眼到、心到、手到,“讨论大军”还将讨论地点转移到了市政维护现场。在现场,每个人就讨论心得进行实操演练,确保每个人都能掌握开、关检查井井盖要领和注意事项,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大家还就整个施工过程中的作业前的安全警示措施怎么做、作业中涉及下井作业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业完毕后的善后工作怎么做进行了再学习、再强调。

image.png

  2019年是经发基础公司转为经营性公司的第一年,也是基础公司的“细节服务年”,这样“抠细节”的讨论和尝试在基础公司已经屡见不鲜。施工员和工人们经常在饭后、睡前、休息间隙就自己发现的作业技巧和作业心得展开讨论和实践,大家的工作效率也在这一说一学间日益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发基础公司将以更高的服务效率和更优秀的产品品质,为“幸福经开”的建设注入积极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家筹备一千多天的书店在经开区开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