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农业总公司召开“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工作安排会议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5 10:24:58
[摘要]根据经开区《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农业总公司召开“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工作安排会议,总公司纪委书记张建伟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各单位纪检委员、女工委副主任参加会议。

  根据经开区《关于在全区组织开展“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农业总公司召开“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工作安排会议,总公司纪委书记张建伟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各单位纪检委员、女工委副主任参加会议。

  “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党员干部建设廉洁文明家风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会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严格要求和周密部署,并制定下发了《关于在总公司组织开展“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此次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二是结合实际,广泛宣传。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广泛宣传活动的意义和成效,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参与度,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三是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各单位要精心组织,通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达到崇廉尚德、传承弘扬好家风的良好效果。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家筹备一千多天的书店在经开区开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