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局领导一行莅临经开区经发物业调研指导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5 10:26:58
[摘要]10月23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督局领导一行莅临经开区经发物业就经发大厦项目水、电、暖费用收取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监察局相关领导陪同。

  10月23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督局领导一行莅临经开区经发物业就经发大厦项目水、电、暖费用收取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监察局相关领导陪同。

image.png

  经发物业负责人就经发大厦项目基本概况、转供电政策实施前后电费收取情况、测算清退实施细节等总体情况进行详细汇报。调研组重点了解经发大厦公摊电费计算依据、商业写字楼不同收取标准等内容,并现场查阅相关票据、合同,针对合同内约定的供暖时间、物业费构成等合同细节进行仔细问询。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前往经发大厦物业服务中心对收费标准公示进行现场查验、指导,高度评价了经发物业公开透明的价格执行情况,并对专业性、规范性的服务礼仪接待予以高度赞扬。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家筹备一千多天的书店在经开区开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